te
览潮网> 万象>娱乐> 《007》新片正式定名“No Time to Die”,先导预告公布

《007》新片正式定名“No Time to Die”,先导预告公布

IT之家8月21日消息 《007》电影第25部作品此前并没有正式定名,今天,官方终于公开正式片名《No Time To Die》并公布30秒的先导预告,预告以黑白片呈现紧张肃杀的气氛。

丹尼尔·克雷格演的邦德从画面左边走向最右边,于是镜头拉远呈现完整片名“No Time To Die”。据了解,作为007系列影片的第25部作品,《No Time To Die》故事叙述离开现役的邦德在牙买加享受宁静生活,不过当他在CIA的老朋友Felix Leiter出现寻求帮助时,他短暂的和平生活随即结束,必须去拯救一名被绑架科学家,而这项任务比预期中更加危险,邦德必须与拥有危险高科技的反派人物过招。

《007》新片《No Time To Die》将于2020年4月3日英国上映、4月8日美国上映,中国内地上映时间暂时没有确定。

更多科技生活相关信息,请关注公众号“晓说通信”(ID:txxxbwz)

0

一周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