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
览潮网> 万象>娱乐> 《生化危机》电影重启正在积极筹备,将回归游戏根源

《生化危机》电影重启正在积极筹备,将回归游戏根源

IT之家8月20日消息 在《生化危机6:终章》上映不到半年时间后,《生化危机》系列便决定将制作全新六部曲,由恐怖片金牌导演温子仁担任制片,随后又敲定导演约翰内斯·罗伯茨(《鲨海》)。

近日,约翰内斯·罗伯茨在采访中透露了影片的新进展:“我们目前正在积极进行筹备。我给剧组推荐了一个角色(主演),他们非常满意。所以我们已经快准备就绪了。我一直在办公室忙这忙那,这部电影会非常棒,保证会超级、超级、超级恐怖。我们只是回归了游戏的本质,但是我不能透露更多了,信我,电影会很有意思。”

由米拉·乔沃维奇主演的《生化危机》电影系列曾备受瞩目,累计票房超12亿美元,但是该系列最后一部电影《生化危机6:终章》却遭遇了票房口碑滑铁卢。

《生化危机》重启电影目前来看还没有开拍,距离最终的上映恐怕还是遥遥无期。

更多科技生活相关信息,请关注公众号“晓说通信”(ID:txxxbwz)

0

一周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