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
览潮网> 万象>娱乐> “诈捐门”变成罗生门,杨幂起诉网易娱乐,刘恺威迪丽热巴力挺

“诈捐门”变成罗生门,杨幂起诉网易娱乐,刘恺威迪丽热巴力挺

4月11日晚,网易娱乐爆料称某一线女星装好妻子好演员,网友纷纷猜测是某位贤妻,数位一线女星躺枪。

1

然而4月12日上午,爆料的大八卦居然是杨幂的“诈捐门”事件。网易紧接着将采访李萌有关“诈捐门”隐情的视频放到网上。

随后,杨幂第一时间主动公开与李萌的聊天记录以及转账记录等全部细节。

2

刘恺威、迪丽热巴、Angelababy、张大大等也纷纷发声力挺杨幂。

3

4

下午,杨幂方正式并向网易发去律师函。

5

此前,李萌因欺骗拖欠残疾人工资、多方行骗、冒充基金会工作人员等一系列事,被法院列入失信名单。因此,很多人认为李萌此番所说的话有待验证。

杨幂的“诈捐门”事件已经持续1个月,但是到目前为止双方仍是婆说婆有理,媳说媳有理。

对于公益慈善这种事,还是应该公开更为保险!这次,你到底是站网易,还是站杨幂?

责任编辑:林丽斌
0

一周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