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
览潮网> 万象>体育> 李昊桐问鼎迪拜沙漠精英赛 排名将创中国球员新历史

李昊桐问鼎迪拜沙漠精英赛 排名将创中国球员新历史

依靠关键时刻的稳健发挥,中国高尔夫球手李昊桐击败麦克罗伊,以一杆优势在28日赢得总奖金300万美元的迪拜沙漠精英赛夺得个人生涯欧巡赛第二冠,并以265杆打破了赛事的最低总杆数纪录,他还将成为第一位排名世界前50的中国球手。 

以一杆优势开始当日比赛的李昊桐在第一个洞就吞下柏忌被麦克罗伊追平,两人在之后的比赛中平分秋色,但小麦在第10号洞抓下小鸟球,李昊桐则再吞一个柏忌开始被拉开距离。不过第15号洞麦克罗伊保帕,李昊桐抓鸟后双方再回同一起跑线。16号洞小麦吞下柏忌后李昊桐成功保帕反超一杆,而随着两人在17号、18号洞同时背靠背抓鸟,李昊桐以总杆数265杆、低于标准杆23杆的成绩惊险夺冠。 

这是22岁的李昊桐继2016年中国高尔夫球公开赛冠军后的第二个欧巡赛冠军,他也打破了该赛事之前低于标准杆22杆的最佳成绩纪录。而在赢下该场比赛后,他在29日的新的世界排名中将成为首位跻身世界前50的中国球员,预计将是32位。 

英格兰球手哈顿以268杆的成绩排名第三,如果在第18洞没将球打入水中,他的最终成绩或许会更好。另一名中国球手吴阿顺以总成绩277杆完赛,并列排名第37位。

责任编辑:陈湘
0

一周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