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
览潮网> 万象>体育> 克洛普回应库蒂尼奥“被转会”传闻:没上场是因为受伤了

克洛普回应库蒂尼奥“被转会”传闻:没上场是因为受伤了

    新华社伦敦1月1日电 双核缺阵的利物浦1日在客场以2:1战胜伯恩利后,主教练克洛普赛后坚称,尽管球衣赞助商近期引发了转会传闻,但“红军”的核心球员库蒂尼奥真的是因为受伤才没有上场。 
  关于库蒂尼奥在1月冬季转会期加盟巴萨的流言日前甚嚣尘上,而巴西人本轮由于大腿伤势,缺席了利物浦远征伯恩利的比赛,引发外界猜测。 
  而此前巴塞罗那的球衣装备生产商耐克“火上浇油”。其官网上近期出现了一张印有库蒂尼奥名字的巴萨球衣,尽管随后这些内容就被删除,但更加剧了外界的无限遐想。 
  不过,在1日赛后,主帅克洛普称,巴西球星的缺席没有任何其他因素的影响。 
  “我听说了这件事。有人告诉了我,我只能表示惊叹。”克洛普说道,“库蒂尼奥和萨拉赫都受伤了,他们的伤势并不严重,但没有办法参加今天的比赛了。至少目前也不确定是否能够出现在(下一场)对阵埃弗顿的比赛中。” 
  尽管两位进攻核心缺席,但利物浦凭借爱沙尼亚中卫克拉万的补时绝杀,戏剧性地在客场带走了三分。在这个进球前,利物浦队在第61分钟由马内打破僵局,但格维兹门松在第87分钟头球破门,为伯恩利扳平比分。 
  “我满意今天球队的态度和品质,你需要赢下一些表现相对平庸的比赛,在你没有达到百分百状态的时候,你必须用态度去获取胜利。”(完)
0

一周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