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
览潮网> 万象>体育> 英超综合:曼联击败埃弗顿重返第二

英超综合:曼联击败埃弗顿重返第二

    新华社伦敦1月1日电 英超联赛1日进行了第22轮的5场比赛,曼联在客场以2:0击败埃弗顿,结束了三场不胜的惨淡局面,重返积分榜第二位。 
  马夏尔和林加德下半场的进球帮助曼联取得了三连平之后的首场胜利,但他们落后少赛一场的曼城多达12分。如果切尔西在3日的比赛中击败阿森纳,将会再次跃居第二。 
  利物浦凭借克拉万在下半场补时第四分钟的进球,以2:1绝杀主场作战的伯恩利,落后切尔西一分排在第四位。利物浦队在第61分钟由马内打破僵局,但格维兹门松在第87分钟头球破门,为伯恩利扳平比分。 
  本赛季发挥出色的伯恩利依然位居第七位,落后少赛两场的热刺3分。 
  莱斯特城以3:0战胜了哈德斯菲尔德,以4分之差名列第八。马赫雷斯、斯利马尼和埃尔布莱顿包揽了三个进球。 
  两支保级球队斯托克城和纽卡斯尔联队在大雨中相遇,最后佩雷斯攻入全场唯一的进球,纽卡斯尔联队以1:0小胜,积分上升至第13位。斯托克城位列16,距降级区只差两分。 
  当天另外一场比赛中,布莱顿两度领先又两度被伯恩茅斯追平,最后双方以2:2握手言和。 
  英超联赛2日还将进行4场比赛,曼城对阵沃特福德、斯旺西对热刺、南安普敦对水晶宫、西汉姆联队对西布罗姆维奇。(完)
0

一周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