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
览潮网> 万象>社会> 男子驾车坠入冰河,通过Siri拨打911救回一命

男子驾车坠入冰河,通过Siri拨打911救回一命

IT之家12月12日消息 据CNN旗下KIMT消息,12月10日,爱荷华州查尔斯市的一名18岁男子盖尔·萨尔塞多(Gael Salcedo)在开车时不幸连人带车坠入冰河(温尼巴哥河,当时该河已部分结冰,温度均低于零摄氏度)。

盖尔摇下车窗试图打电话求救,但一时间没找到自己的iPhone,无奈之下只好大喊“Siri,Call 911”(美国报警电话号码),之后梅森市消防局的消防员迅速赶到现场营救。所幸盖尔被及时送医,经过治疗后安全出院。

事后盖尔接受了KIMT的采访,回忆起当时的情形,他表示,“我当时第一感觉就是我要死了,我都不知道我该怎么办,也不知道应该做什么”,当消防员赶到时,“我的手已经冻僵了,我都已经感受不到我腿的存在了,我在水里挣扎了好久,他们(消防员)竭力帮助我,我得以获救。”

更多科技生活相关信息,请关注公众号“晓说通信”(ID:txxxbwz)

0

一周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