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
览潮网> 万象>社会> 高校快递点双11请32个兼职搭60组货架:快递小哥:我太难了

高校快递点双11请32个兼职搭60组货架:快递小哥:我太难了

IT之家11月19日消息 一年一度的双11购物狂欢节已经圆满落下帷幕,消费者“剁手”的商品也已在寄来/派送的路上。不过近日据国内媒体报道,因为在校师生双11购物量攀升,高校快递服务点不得已搭建了60多组临时帐篷来存放每天络绎不绝的快件。

据报道,这家贵州贵阳的高校快递点为应对双十一共花费1万2000余元搭建了60组临时帐篷,每天要请多达32名兼职来负责揽收/派送快件。不过即便如此地上的快递依旧堆积如山。快递小哥们每天工作近19个小时,坐着都快睡着了,有快递小哥吐槽“钱难挣”。

据该快递点的工作人员表示,现在早上七八点上班,要一直做到凌晨一两点。最近快递点内能够达到日收2万件快递的数量,平均每人4000件的量。同时有的取件人喜欢“往后拖”,导致本就不够用的货架空间变得更为紧张。

更多科技生活相关信息,请关注公众号“晓说通信”(ID:txxxbwz)

0

一周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