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
览潮网> 万象>社会> WeWork与印度银行谈判破裂,重新寻求2亿美元融资

WeWork与印度银行谈判破裂,重新寻求2亿美元融资

新浪科技讯北京时间10月10日晚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共享办公空间巨头WeWork印度业务大股东吉图·弗瓦尼(Jitu Virwani)今日表示,在取消IPO计划后,WeWork与印度当地银行ICICI Bank展开的1亿美元融资谈判已经破裂。为此,WeWork正寻求向其他投资者融资2亿美元。

弗瓦尼的房地产开公司Embassy集团于两年前成立了WeWork印度分公司,并一直在与WeWork的全球母公司The We Company谈判,期搁置,希望将所拥有的WeWork大部分业务出售给The We Company。

但弗瓦尼今日表示,这些谈判已被无限Embassy集团正在通过出售部分资产筹集约400亿卢比(约合5.63亿美元)资金。如有需要,这笔资金将被用于投资WeWork印度分公司。

弗瓦尼今日在接受采访时称:“即使把所有的资金(出售部分资产所得的5.63亿美元)用于支持WeWork印度分公司的发展,我们也会继续坚持下去。”弗瓦尼的儿子卡兰·弗瓦尼(Karan Virwani)是WeWork印度分公司的负责人。

WeWork 9月底曾宣布,将撤回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IPO招股书,因为公司将推迟上市计划。据媒体报道,WeWork之所以推迟IPO,主要是因为公开市场给予的估值要远低于WeWork之前私募融资的估值。

在上市计划受挫后,WeWork免去了创始人亚当·诺伊曼(Adam Neumann)的CEO职位。为了吸引新投资,WeWork正考虑采取一系列成本削减措施。

当前,投资者对WeWork迅速增长的亏损感到担忧,并质疑其商业模式能否经受住全球经济低迷的打击。但弗瓦尼今日表示,WeWork印度公司将在明年年底前将实现盈利。

更多科技生活相关信息,请关注公众号“晓说通信”(ID:txxxbwz)

0

一周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