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
览潮网> 万象>社会> 印度官员谈月船2号登月:95%是成功的,只有5%是失败的

印度官员谈月船2号登月:95%是成功的,只有5%是失败的

IT之家9月9日消息 央视新闻此前报道称,北京时间9月7日凌晨4:45左右,印度空间研究组织(IRSO)表示,印度“月船2号”着陆器在距离月球表面2.1公里处失去信号,该组织将分析数据并找出原因。

Business  Standard报道称,印度太空研究组织主席K Sivan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表示,“月船2号登月任务是非常接近100%成功的,关于整个登月过程,只有最后阶段(出现了)与着陆器失联(的事故),可以说我们的整个(登月)过程90%~95%都是成功的,只有最后的5%失败了。”

K Sivan昨日表示,印度太空研究组织已确定了此前失去联系的印度“月船2号”着陆器的具体位置,但尚未与其建立通信连接。K Sivan当天在接受印度媒体采访时表示,该组织通过绕月飞行的轨道器对着陆器的位置进行了定位,并获得了它的热成像图。不过,尽管能够确定着陆器的具体位置,现阶段仍无法掌握其实际运行状态,且依然无法再次与着陆器建立通信连接。

更多科技生活相关信息,请关注公众号“晓说通信”(ID:txxxbwz)

0

一周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