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
览潮网> 万象>社会> 男子盗无人超市洗面奶被反锁

男子盗无人超市洗面奶被反锁

IT之家8月21日消息 据看看新闻报道,2019年7月6日凌晨零时,一男子在云南曲靖珍珠街某无人超市盗窃,没想到被反锁到里面,而当他第8次尝试开门时,门外等待他的却是警察。

 

据报道,犯罪嫌疑人吴某(男、29岁、浙江省人),在麒麟区从事同城跑腿业务,因经常深夜工作,前后6次盗窃无人超市内财物,让他意外的是,最后一次进入超市盗窃出门时,门却打不开了。

7月6日零时20分许,吴某进入该自助无人超市,选购一瓶男士洗面奶,用胸前的手机遮挡并顺手把洗面奶标签撕下丢弃在地下,当他走到出口时,没想到外出通道门已被锁。

吴某开始一遍遍查找原因,并且一遍遍尝试开门,但都不成功,当他第八次尝试开门时,久闭的大门竟然打开了,不过在门口等待他的却是警察。

原来,自助无人超市在前几次发现异常后,加强了管理。这次,犯罪嫌疑人吴某进入自助无人超市的异常举动,立即被店内远程监控记录下来,并远程控制将超市大门反锁。

目前,犯罪嫌疑人吴某因涉嫌盗窃罪被执行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

更多科技生活相关信息,请关注公众号“晓说通信”(ID:txxxbwz)

0

一周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