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
览潮网> 万象>社会> 三大成果超谷歌团队,小米AI实验室AutoML团队首度发声

三大成果超谷歌团队,小米AI实验室AutoML团队首度发声

IT之家8月20日消息 MIUI官方今日宣布,小米 AutoML 团队打造了 FairNAS、 MoGA、 SCARLET三部曲,分别超过 Google 顶级团队的 MnasNet、MobileNetV3、 EfficientNet。

官方称,8 月 19 日,小米 AutoML 团队(论文作者:初祥祥、张勃、李吉祥、李庆源、许瑞军)再次展示最新成果 SCARLET,超过 Google Brain 首席科学家 Quoc Le 团队提出的 EfficientNet 同量级模型 (ICML 2019)。

论文提出了具备伸缩功能的自动化神经网络搜索,通过线性等价变换解决了 one-shot 路线中可伸缩超网训练公平性的问题。本次发布的 SCARLET 系列是直接对标 EfficientNet,在 ImageNet 1k 分类任务中达到 76.9% 的 Top-1 精度,目前是 <390 M FLOPs 量级的 SOTA。至此,小米 AutoML 团队打造了 FairNAS、MoGA、SCARLET 三部曲,分别超过 Google 顶级团队的 MnasNet、MobileNetV3、EfficientNet。

更多科技生活相关信息,请关注公众号“晓说通信”(ID:txxxbwz)

0

一周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