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
览潮网> 万象>社会> 网传“福州白湖亭两人被电死”不实 均已脱离危险

网传“福州白湖亭两人被电死”不实 均已脱离危险

东南网6月21日讯(记者 冯川叶)20日傍晚,受暴雨影响,福州多个路段出现积水。在今日的暴雨中,网上一则“白湖亭路口电箱漏电,已经打死两个人”的消息牵动着许多人的心。记者从仓山区委宣传部获悉,该路段有两名行人不慎被电,经过救治后均已脱离危险。

据介绍,6月20日18时许,在仓山科技园区双湖三路77路公交车站附近(福州中机中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门口)的电杆,现场两人不慎被电晕,经路人及时施救均无生命危险,两人均自然苏醒,其中一人稍作休息后自行离开;另一女性伤者被送往医院诊疗,也于当晚离开医院。

接报后,公安、电力及属地等相关部门马上派员赶赴现场处理。供电部门第一时间将事故发生路段切断电源,排除隐患。警方在现场已经拉起警戒线,防止人员进入事故现场,避免再次发生意外。

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之中。

责任编辑:陈湘
0

一周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