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
览潮网> 万象>社会> 车主们注意啦,即日起,交警严查!!

车主们注意啦,即日起,交警严查!!

览潮网5月25日讯 据福建交警官方微博了解到,近日,我省公安交警部门将集中开展酒驾醉驾毒驾等突出交通违法犯罪行为,夜查统一行动!

1527218294(1)

(截图来源于福建交警官方微博)

本次行动的目标是通过开展集中整治,持续保持夜间路面严管严查严处高压态势,有效遏制酒驾醉驾毒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导致的道路交通事故,全力稳定全省夏季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

此次行动将运用大数据、云研判技术加强酒驾醉驾毒驾违法犯罪行为的分析研判,掌握酒驾醉驾毒驾人员出行时间、路线规律,及时、高效、精准布控查缉。做到在城市、县乡、高速公路同开展、全覆盖、无盲区。

对查处的酒驾醉驾毒驾违法犯罪行为将在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公开公示,对典型涉酒涉毒交通违法和事故案例将予以曝光,对党员、国家工作人员酒驾醉驾毒驾违法犯罪行为,将通报纪检监察部门。

在此,提醒广大车主朋友们:遵守法规,文明出行!

责任编辑:李芳俐
0

一周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