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
览潮网> 万象>教育> 《流浪地球》入选全国中小学生推荐观影片目

《流浪地球》入选全国中小学生推荐观影片目

IT之家9月18日消息 日前,教育部办公厅、中共中央宣传部办公厅印发了《第39批向全国中小学生推荐优秀影片片目》的通知。推荐观影片目经全国中小学生影视教育协调工作委员会组织专家评选审定,共计14部,包括7部推荐中小学生观看的影片、3部推荐中学生观看的影片和4部推荐小学生观看的影片。

推荐中小学生观看的影片包括《妈妈你真棒》《流浪地球》《烈火英雄》《一生只为一事来》《港珠澳大桥》《奔跑的少年》《第一次的离别》。

推荐中学生观看的影片包括《红星照耀中国》《天慕》《天渠》。

推荐小学生观看的影片包括《毡匠和他的女儿》《潜艇总动员-海底两万里》《江海渔童之巨龟奇缘》《昆虫总动员2-来自远方的后援军》。

更多科技生活相关信息,请关注公众号“晓说通信”(ID:txxxbwz)

0

一周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