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
览潮网> 商业>前沿商业> 苹果为出现新冠肺炎症状的零售员工提供无限期病假

苹果为出现新冠肺炎症状的零售员工提供无限期病假

北京时间3月10日上午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已经从本周开始允许多数员工在家工作。与此同时,该公司也正在采取相应措施,确保零售员工的健康。据悉,苹果的小时工(包括零售员)若发现自己有新冠肺炎的症状,可以享受无限期病假。

苹果的零售员无需为病假提供医生开具的证明,意味着若他们出现新冠病毒的症状,他们可以休息足够长的时间,且不必担心病假时间耗尽或者必须向管理人员提供病假单。

截至目前,苹果的零售店在疫情期间仍旧保持营业。但苹果也在采取限流措施,减少店内人群聚集,比如限制Genius Bar的营业以及取消多数Today at Apple项目。

上周末,蒂姆·库克(Tim Cook)向苹果员工发送了一封邮件,谈到了持续发酵的新冠病毒疫情。库克告诉苹果各地(包括加州、西雅图、韩国、日本、意大利、德国、法国、瑞士和英国)的员工,若工作条件许可,他们可以从本周开始在家工作。库克还表示,零售店将继续保持营业,为苹果消费者提供服务。

未来,根据情况的变化,苹果可能最终还是会关闭零售店或大量减少零售店的营业时间。另外,当前的政策也有可能每天或根据具体情况而做调整。

更多科技生活相关信息,请关注公众号“晓说通信”(ID:txxxbwz)

0

一周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