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
览潮网> 商业>前沿商业> 蛋壳公寓疫情补贴政策调整:续租首月减50%

蛋壳公寓疫情补贴政策调整:续租首月减50%

IT之家2月13日消息 蛋壳公寓今天在微信公众号发文,称在征得众多有爱心、有担当的房东支持后,我们宣布蛋壳租客疫情补贴政策再加码,包括首月立减50%月租金,住满6个月后再返20%;针对疫情最严重的2月,凡是2月1日至29日合同到期的年租租客,我们将在3月再为您返还50%月租金到您的账户。(武汉地区租客返还100%月租金)。

此外,合同于2月1日至29日到期的租客,若此前已经选择续租,同享50%月租金疫情补贴。

全文如下:

过去的两周,企业逐渐复工,年轻人陆续回到自己努力拼搏的城市。虽然疫情让城市变得有点不一样,但生活总要继续,梦想还需努力。

最近,我们听说有些租客返城之后遭遇“天价续租”。本就不宽裕的租客们,面临着找房难、看房难、搬家更难的窘境,往往只能妥协。

蛋壳公寓深知租客群体在此时有多不易。也深知在这个时候,一个温馨、舒适、稳定的居所,对在异乡打拼的租客来说有多么的重要。在征得众多有爱心、有担当的房东支持后,我们宣布蛋壳租客疫情补贴政策再加码:

01续租优惠

我们承诺原有的续租优惠活动将继续照常执行。(首月立减50%月租金,住满6个月后再返20%)

02续租疫情补贴

在续租优惠活动基础上,针对疫情最严重的2月,凡是2月1日至29日合同到期的年租租客,我们将在3月再为您返还50%月租金到您的账户。(武汉地区租客返还100%月租金)

注:

疫情补贴统一在3月份进行发放,无需手动申请。届时可在蛋壳公寓App“我的-钱包”中查看。

关怀代金券可以用于抵扣房屋服务费、维修金、水电燃气费用(非自缴)、租金及续租首付款等蛋壳公寓App内的账单费用。自发放日起,有效期两年。

合同于2月1日至29日到期的租客,若此前已经选择续租,同享50%月租金疫情补贴。

续租疫情补贴与此前2月10日开放申请的疫情补贴系同种补贴政策,不可叠加,系统将自动为您选择更加优惠的补贴方案。

我们再次感谢众多蛋壳房东的支持和付出。疫情面前,我们众志成城,携手共克时艰!

更多科技生活相关信息,请关注公众号“晓说通信”(ID:txxxbwz)

0

一周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