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
览潮网> 商业>前沿商业> 考拉回应下架整改:已进行优化升级,新版符合监管要求

考拉回应下架整改:已进行优化升级,新版符合监管要求

新浪科技讯12月5日下午消息,有媒体报道,考拉海购遭下架整改。考拉方面回复称,的确接到过整改通知,目前已进行优化升级且已合规,“考拉海购App从未下架”。

考拉方面表示,11月5日,考拉的确接到过通知,需要就App内的日历权限说明文案进行整改。此前一次线上促销活动,为用户提供了秒杀提醒功能,用户设置后,需要调用用户的日历权限。当时只在活动页面说明,未同步更新进隐私政策。

考拉海购一位负责人称,接到通知后,技术团队立即进行优化升级,一周时间完成最新测试版,并于11月25日正式发布。新版已经合规,也符合监管部门的要求。

“此次升级,是条款层面的优化。”该负责人说,“考拉海购App从没有下架,而且版本也在持续更新”。

更多科技生活相关信息,请关注公众号“晓说通信”(ID:txxxbwz)

0

一周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