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
览潮网> 商业>前沿商业> 40天打造精品爱巢 美窝家装是怎么做到的?

40天打造精品爱巢 美窝家装是怎么做到的?

随着越来越多的90后步入婚姻的殿堂,如何用尽量短的时间,打造一套精致的新房,满足新婚夫妇“不麻烦父母,不打扰工作”的要求,是许多家装公司需要面对的新课题。

为此,植根杭州的美窝家装深入研究家装市场,用心与上下游的合作伙伴积极联合,在设计、采购、现场管理、品质控制等几个方面下功夫,通过提高内部管理效率,加强现场管理力度,加大集约化程度等方式,在保证家装品质的同时,缩短装修时间。目前已经可以做到在40个工作日,即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内,为新婚小夫妻打造一处爱巢。

众所周知,家装行业内曾经到处都是猫腻,其中,建材采购,和现场工人“串场子”是最令人担心的事情。为打消客户的担忧,美窝一方面坚持采购国际大牌主材,保证原材料的品质,另一方面,用直接管理的方式对现场工人进行考核,而不是简单的把水电墙漆等工种分包出去,确保施工质量和进度。

由于抓住了家装过程中“物”和“人”这两个核心,美窝的家装质量在杭州市口碑良好,其NPS值(客户推荐值)目前已超越75%,高于同行平均水平2倍以上。

更为与众不同的是,即便资金实力雄厚,但美窝并不盲目发展客户,不追求销售额甚至是利润的最大化。用心在杭州耕耘,一年一店仅为2000户杭州年轻人打造爱巢的市场策略,在客观上也确保了美窝能够兑现“40个科学工作日打造精品爱巢”的承诺。

自2017年来,国家对房地产市场进行严格的调控,家装行业随之也进入“冬季”。表面上看,整个行业有些凋零,但从长远看,严峻的市场会倒逼行业进步。曾经粗放式经营,无节制扩张的家装行业,也需要转型升级。作为行业内的新锐,美窝家装无疑为同行提供了颇具价值的参考。

责任编辑:传媒three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览潮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网站证实,本网站对本文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0

一周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