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
览潮网> 商业>前沿商业> 2018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整装待发 天翼十年华丽蜕变

2018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整装待发 天翼十年华丽蜕变

览潮网9月10日讯   9月13日至15日,以“共赢智能新时代”为主题的第十届天翼智能生态博览将在广州广交会展馆举行。届时,5G、智能终端、人工智能等涵盖物联网、移动互联网、智慧家庭、车联网、可穿戴设备、智能硬件等产业生态领域前沿科技将闪亮登场。


201806081754211152

 

2018年,“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将迎来十周年里程碑的重要一年,也是中国电信接收CDMA移动网络运营的第十年。2008年,中国电信完成收购CDMA网络及相关业务的工作后,率先提出“终端引领”的发展战略,以促进CDMA市场的繁荣、推动终端运营社会化的第一届天翼手机订货会应运而生。


历经十年的积淀,博览会从最初的手机订货会发展成为一场以生态产业为载体、网络为保障,引领信息通信行业风向标的业界盛宴,成为中国电信对外能力彰显展示的窗口、智能生态产业链的展示及交易的平台、创新创业者的交流的园地,地方经济信息化发展的助推器,成功奠定了行业领先地位。


 

责任编辑:李晓玉
0

一周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