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
览潮网> 商业>前沿商业> 魅族张佳微博散布公司谣言遭开除

魅族张佳微博散布公司谣言遭开除

览潮网讯  4月17日,魅族下发《关于对张佳严重违规违纪的处理通报》,称文创部总监张佳在魅族年度旗舰机发布之际,通过个人认证微博@盖文张发泄不满情绪,对同事使用辱骂字眼,对公司声誉造成严重影响。

张佳的行为违反了魅族公司的规定,决定给张佳予开除处分,解除与张佳的劳动合同关系并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近日魅族成为了众人热议的焦点,张佳在微博公开炮轰副总裁杨柘,认为杨柘没有能力把魅族带出困境。

16日上午,张佳通过微博对此事做出了回应,表示所有言论只针对杨拓及其团队,与公司无关。

1

16日晚,张佳称:可能要重新找工作了求收留、求推荐,成功入职之后会送苹果iPhone X一部。预示着张佳离开魅族进入倒计时。

2

17日张佳遭开除,下午,张佳发微博表示,其微博并没有辱骂字眼,也未曾散布谣言,对公司所发邮件中的评价拒不接受,并会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其自身权益。

4

责任编辑:林丽斌
0

一周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