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
览潮网> 商业>前沿商业> 摩拜单车发布内部信:美团收购相关程序将于近期完成

摩拜单车发布内部信:美团收购相关程序将于近期完成

IT之家4月4日消息 今天上午,摩拜单车发布内部信,称接受美团的收购要约,相关程序将于近期完成。并购后,摩拜单车将依旧保持品牌独立和运营独立。内部信中摩拜单车对员工的付出表示感谢,并表示在美团收购之后,员工的薪酬、期权等也将受益于并购,得到更好的保障。

以下是摩拜单车内部信全文:

Dear Mobikers,

今天向大家宣布一个好消息,摩拜单车接受了美团的收购要约,相关程序将于近期完成。并购后,摩拜单车将依旧保持品牌独立和运营独立。

三年来,是每位Mobiker的付出,让我们从无到有创造了一个共享经济传奇。感谢所有Mobikers一直以来对摩拜付诸的热情、智慧和关爱。大家的努力和拼搏,成就了今天的摩拜单车,也送给世界一份美好。

很多人把摩拜单车看作是出行工具,实际上,它更是一种美好的生活方式。摩拜和美团在倡导健康、美好生活理念上拥有共同的愿景。未来我们将通过整合摩拜和美团各自优势,在技术、运营、营销、客户服务等层面实现资源优化和共享。我们坚信这会给摩拜和美团的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和更便捷的生活。

美团高度认可摩拜的愿景和摩拜团队所创造的成绩,这也是美团收购摩拜的重要原因。美团支持摩拜创始团队和管理团队继续担任现有职务,引领摩拜实现业务增长。Davis将继续担任公司CEO,玮炜将继续担任公司总裁,Joe将继续担任公司CTO。

同时,美团CEO王兴将出任摩拜董事长。王兴带领美团创造了互联网的奇迹,相信他会带领摩拜走上新的高度。员工的薪酬、期权等也将受益于并购,得到更好的保障。

在成绩和喜悦背后,我们也需要更加清醒地看到,摩拜所面对的竞争正变得愈发激烈。未来,我们需要继续以用户价值为导向,保持敬畏之心、拼搏之心,始终怀抱危机意识,筚路蓝缕、砥砺前行。

生活就像骑单车,为了保持平衡,我们必须不断前进。这是Mobiker的精神,这种精神让我们创造了历史,也会助我们携手美团,创造更好未来。

摩拜单车创始人团队

责任编辑:林丽斌
0

一周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