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
览潮网> 商业>前沿商业> 滴滴外卖无锡下线,官方:系统升级维护

滴滴外卖无锡下线,官方:系统升级维护

IT之家4月2日消息 昨天滴滴外卖正式在无锡上线,滴滴方面则表示目前在进行灰度测试,首选的是无锡,未来将会向全国各地展开业务,不过今天有无锡的用户发现,目前滴滴外卖已经下线,也就是说消费者暂时不能在滴滴APP上预定外卖。

现在滴滴方面对无锡地区下线滴滴外卖服务做出了回应,称昨日在无锡开启小范围灰度测试后受到用户大量关注,短期订单暴涨超出预期,为了保证更好的体验,正在进行系统升级维护,预计很快恢复。

根据之前《财经》的报道,滴滴外卖首批上线的9个城市为无锡、南京、长沙、福州、济南、宁波、温州、成都和厦门。据报道,滴滴外卖将通过降低抽佣和奖励来获得首批商家和用户。同时滴滴外卖的骑手招募令曝光,其中忠诚骑手要求每周在线大于48小时,月保底10000元。

责任编辑:林丽斌
0

一周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