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
览潮网> 生活>车讯> 宝马醒悟:不再收取CarPlay月租费,永久免费用

宝马醒悟:不再收取CarPlay月租费,永久免费用

IT之家12月5日消息 宝马于2018年初决定开始采用订阅式CarPlay服务,不是一次性收费,而是要求宝马车主第一年后每年大约支付80美元才能使用‌CarPlay‌。

没有任何其它汽车制造商会收取CarPlay月租费,因此宝马的这种政策遭到了很多用户的吐槽。考虑到订阅费用的负面情绪,宝马现在正在改变其计划。据宝马发言人称,宝马将在所有安装了最新ConnectedDrive信息娱乐系统的车型的整个生命周期内免费提供CarPlay。

没有自带最新系统的车型(例如i3和i8)将需要一次性支付升级费用,而未来装有新系统的车辆中,CarPlay将免费提供。

在被问及为何进行变更后,宝马发言人表示:“宝马一直在努力满足客户的需求,这项政策变更旨在为宝马车主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

尚不清楚已经付费订阅的宝马用户何时能够停止付费,也无法确定宝马是否会向已经付费的长期CarPlay订阅用户提供补偿。

更多科技生活相关信息,请关注公众号“晓说通信”(ID:txxxbwz)

0

一周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