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
览潮网> 科技>酷玩馆> iOS 12.1.1 正式版发布,省电必须升!

iOS 12.1.1 正式版发布,省电必须升!

今天凌晨,苹果终于推出了 iOS12.1.1 正式版,哎妹赶紧升级看看有啥改进~

话说升级到 iOS12 的小伙伴应该有不少,根据苹果方面的数据显示,iOS 12 在全部 iOS 设备中的安装率已经达到了70%。

iOS 11 的安装率降到了21%,还剩7%的设备使用的则是更早推出的 iOS 系统。

那 iOS 12.1.1 正式版值得升级吗?戳视频↓↓↓

系统的版本号是16C50,从更新日志上看,该版本主要的功能都是为新 iPhone 准备的,旧款 iPhone 升级的意义不大。

不过哎妹用 iPhone 6s 测试了一下,iOS 12.1.1 掉电似乎没有 iOS 12 那么快。

在跑分之后,使用 iOS 12 正式版的6s电量为88%(电池最大容量为98%),使用 iOS 12.1.1 正式版的6s电量为95%(电池最大容量为97%),初始电量均为100%。

( iPhone 6s:左为 iOS 12,右为 iOS 12.1.1 )

这是不是意味着 iOS 12.1.1 要比 iOS 12 省电?有升级的小伙伴儿可以来反馈下!

那 iOS 12.1.1 改进了哪些方面呢?

iPhone XR 在通知中心可长按信息进行预览

FaceTime 界面以及功能按钮位置的调整,可实现实况照片的录制

iPhone XR 、iPhone XS 系列支持更多运营商通过 eSIM 功能使用双 SIM 卡

至于大家关心的 XR 、XS 系列的网络信号问题是否进一步改善,哎妹还得使用两天感受一下。

想升级的小伙伴得慎重,因为苹果关闭了 iOS 12.0.1 的验证通道,如果升级到 iOS 12.1.1正式版,再降级只能降到 iOS 12.1。

想及时知道自己的设备能不能降级?

长按识别下方小程序

↓↓↓

除了 iPhone,有 HomePod 的小伙伴可以升级到 iOS 12.1.1正式版。

因为 HomePod 终于支持中文 Siri 了,可以用普通话或粤语唤醒 HomePod 。

苹果官网也显示了国行版的 HomePod 将于 2019 年初正式推出,有白色和深空灰色两种颜色,售价为 2799 元。

哎妹看了外媒及国内的评测,对于 HomePod 音质的评价还是不错的。

根据官网的描述,HomePod 内置六个环形排列的麦克风,用来捕捉房间内的各种声音。

先进的信号处理技术加上回声和噪声消除功能,只要说声“嘿 Siri”,HomePod 就会听到你的呼唤。

即使你正在房间的另一端,家里还大声放着音乐,也不用特地提高音量。

说的哎妹都想来一个了,但看了看钱包还是忍忍吧!文|哎咆科技(guofen1225)

0

一周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