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
览潮网> 科技>酷玩馆> 魅族16发布之后,魅蓝决定自让“真旗舰”称号

魅族16发布之后,魅蓝决定自让“真旗舰”称号

IT之家8月8日消息 万众煤油们期待的真旗舰魅族手机魅族16终于发布了——全系标配骁龙845、标配6GB RAM、屏幕指纹让魅族终于赶上了旗舰机的队伍,最起码在配置上,魅族16真的可以说挑不出什么毛病了。

此外,2698元起的售价也让魅族16极具性价比,在一众旗舰手机中充满了竞争力。

新机发布之后,魅蓝手机由衷的感慨:“哥,我决定把真旗舰的称号让给你了”。

众所周知,近两年来的魅族旗舰手机过的并不如意,由于处理器上短板,像魅族Pro 7等等手机都在处理器方面矮了同级别的其他品牌的旗舰手机一截。

而魅蓝手机则凭借一贯的性价比,再加上和魅族旗舰相仿的外观设计,被网友冠上了“魅族真旗舰”的称号,“魅蓝吊打魅族”也成了每次魅蓝手机发布会之后的“笑谈”。

今天下午魅族16的发布会结束之后,这一切都已经“烟飞云散”,在魅族16身上,我们惊喜的发现了太多令人感动的地方——不妥协的外观、极致的边框、标配的屏幕指纹、以及依旧优异的线性马达等等。

在魅族官网里,魅族官方表示,魅族 16th 系列简直是全面屏阵营的典范,窄至 1.43mm 的左右边框,是魅族的自我颠覆。

追求源于热爱,这一次,我们想要的魅族终于回来了!

责任编辑:叶志端
0

一周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