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
览潮网> 科技>酷玩馆> iPhone SE2下月亮相?苹果WWDC18时间确定

iPhone SE2下月亮相?苹果WWDC18时间确定

飞象网讯(源初/文)苹果公司今晨公布了2018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的发布会时间,WWDC 18将会在美国太平洋时间6月4日上午10点举行,按照惯例,苹果会展示未来9月份正式推送的iOS 12与mac OS,同时还会发布部分硬件。

据悉,苹果此前传闻中的iPhone SE2有望在本次WWDC 18上发布,该手机将延续该系列小屏手机的特点,同时融入目前苹果的最新技术,采用5寸的刘海屏设计,支持Face ID、无线充电,去除3.5mm耳机接口。

同时,iOS 12、mac OS 10.14则也一定会在本次发布会上亮相。在面向iPhone、iPad的新iOS 12系统上,苹果将会侧重于系统的稳定性,变化和创新比iOS 11要小得多。意在弥补iOS 11时代中,iPhone用户面临的bug百出的问题,这也影响了苹果公司在消费者中满意度。另外,苹果还可能在iOS 12上加入访客模式,一部手机可以设置多个用户的面孔,方便家庭中的其它成员来临时使用手机。

去年的WWDC17,苹果在硬件新品的发布上,更新了新的iMac产品线,对MacBook Pro进行了性能升级,发布了10.5英寸的iPad Pro,还推出了首款家庭音响产品HomePod。

责任编辑:李芳俐
0

一周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