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
览潮网> 科技>酷玩馆> SK海力士:中国一季度手机市场增速放缓,华为和小米手机需求旺盛

SK海力士:中国一季度手机市场增速放缓,华为和小米手机需求旺盛

IT之家4月24日消息 今天著名的内存制造商SK海力士发布公告,称中国一季度手机市场增速呈现放缓趋势,但是华为和小米手机的需求十分地旺盛。SK海力士是NAND闪存的主要制造商之一。

SK海力士在公告中称,预计2018年DRAM需求增速将在20%左右,出货增速将在15%左右;而作为手机内存的重要组成部分,NAND闪存需求增速在45%,出货增速接近20%。

SK海力士通过对NAND闪存销量以及未来订单的统计,表示一季度手机市场增速呈现放缓趋势,但是华为和小米手机的闪存需求十分旺盛,也就是说市场对于华为和小米手机需求量处于一个高位。

作为NAND闪存的主要制造商,SK海力士为手机提供了大量的NAND闪存,相信SK海力士通过NAND闪存的订单数来预测手机产量还是比较准确的。

责任编辑:李芳俐
0

一周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