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
览潮网> 科技>酷玩馆> 5999元!索尼Xperia XZ2国行正式发布

5999元!索尼Xperia XZ2国行正式发布

IT之家4月17日消息 索粉千呼万唤,Xperia XZ2旗舰手机国行终于发布了!

价格没出意外,5999元(6+64GB)依旧索尼。今天下午已经正式开启预售。购买手机赠送售价599元的索尼SBH70运动蓝牙耳机和售价129元的CP-AC150 Type-C接口数据线。

昨天刚刚发布的XZ2 P和小屏旗舰XZ2 Compact暂时没有国行方面的消息。

1

2

配置方面,索尼Xperia XZ2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搭配6GB RAM(海外版本为4GB)+64GB ROM,配备了5.7英寸18:9全面屏,分辨率为2160×1080,电池容量为3180mAh,支持无线充电,支持IP68级防尘防水,运行Android O系统。

3

相机方面依旧黑科技十足,搭载第二代Motion Eye相机系统,前置500W+后置1900W,业界首创可拍摄4K HDR(10bit-HLG)影片。

具体配置如下:

4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的发布会还为索粉们带来了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那就是2018索尼移动梦想合伙人养成计划也通过此次发布会正式启动。

自索尼移动2016年推出极客养成计划以来,众多的索粉们参与到这个计划中来,索粉拍摄的960帧慢摄作品获得了索尼全球慢摄大赛的金奖并在全球直营店进行播放。现在极客养成计划将进一步升级为梦想合伙人计划:索尼移动中国区销售市场总监张舞阳先生在发布会上表示,索尼移动将通过实际的行动为有梦想的索粉提供线上线下的支持,并向大家介绍了多种梦想参与方式以及索尼移动将会提供的支持形式。

5

6

责任编辑:林丽斌
0

一周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