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
览潮网> 科技>酷玩馆> iOS 11.3 正式版移除信息 iCloud 同步

iOS 11.3 正式版移除信息 iCloud 同步

IT之家3月30日消息  论坛中有网友指出,iOS11.3正式版中取消了短信iCloud云同步,该功能属于 iOS 11最初的功能之一,在之前的beta测试版中时有时无。

图片说明 11.3正式版更新之后,短信iCloud同步功能消失。

据悉,短信 iCloud 云同步最初属于 iOS 11 的功能之一,并计划去年9月发布,不过因为各种问题被多次推迟。在 iOS 11 各种测试版中,有时出现,有时被删除。

信息 iCloud 云同步也是用户备受期待的功能之一,这个功能可以将完整的信息数据储存在 iCloud 上,并在设备上储存最近的消息,这不仅能改进设备性能,还能减少设备储存消耗。苹果已经确认,将推出 iOS 11.4,并加入 ClassKit 功能。自 iOS 8.4 在2015年发布之后,iOS 9、iOS 10 都没有提供 x.4 版本。希望短信iCloud云同步功能会在iOS 11.4中回归。

责任编辑:林丽斌
0

一周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