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
览潮网> 科技>技术潮> 消息:三星Note 10中国发布会将于8月21日举行

消息:三星Note 10中国发布会将于8月21日举行

IT之家8月5日消息 据冰宇宙爆料,三星Galaxy Note 10中国发布会将于8月21日在北京举行。

据了解,Note 10+的屏占比将是所有智能手机中最高的,这要归功于它惊人的薄边框和重新设计的摄像头。Note 10的边框将只有2mm(顶部)、3.7mm(底部)和1.5mm(两侧),而全新的中央前置摄像头的直径只有4.2mm,使其屏占比达到了92.5%。相比之下,iPhone XS和XS Max的屏占比分别为82.9%和84.4%,而一加7 Pro的为88.1%。

三星Galaxy Note 10系列将于8月7日星期三在纽约正式发布,而根据最新爆料,Note 10系列国内发布会将于8月21日举行。

更多科技生活相关信息,请关注公众号“晓说通信”(ID:txxxbwz)

0

一周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