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
览潮网> 原创> 期待明年“峰”再来!

期待明年“峰”再来!

 

览潮网 10月15日讯(记者 林作萍)10月11日至15日,为期5天的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览会完美谢幕。

展会期间,中国电信展台“云改加速度 数转新时代”为主题,携数字福建、数字产业、数字社会、数字生活四大展区27个展项,精彩亮相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以5G力量点燃观众观展热情成为榕城金秋最火热的地方。

展项有实力

216平方米的展台舞台上,中国电信上演了一场精彩5G实力秀,一系列5G创新应用让观众不仅可以耳闻目睹电信5G发展成果,还能亲身体验到5G黑科技魅力。

 

 

 

 

 

 

 

讲解有颜值

16位展台讲解员,精心准备相互配合,挥洒热情展现风采,化身展台最靓丽的风景线为观众带来细致周到的讲解服务。

 

 

 

 

 

保障很给力

为确保峰会与展览会顺利进行,中国电信乘“峰”破浪,累计调集保障人员1500人次保障车辆400辆次,以网络保障、业务保障、信息安全、安全保卫、会展布置五个万无一失为目标圆满完成各项通信保障任务。

保障通信,全力以赴

 

 

 

盛会闭幕留下一个个难忘的精彩瞬间,五天时间转瞬即逝,但精彩永不落幕,感谢所有到访观众,感谢全体工作人员,中国电信与您相约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览会,2021年我们再聚福州。

 

明年见

    更多科技生活相关信息,请关注公众号“晓说通信”(ID:txxxbwz)

0

一周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