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
览潮网> 原创> 什么5G手机值得买?

什么5G手机值得买?

览潮网 10月12日讯(记者  陈洲)“5G!5G!5G!抛弃老旧4G换5G手机了!”近日,办公室闲聊、朋友聚餐、游戏迷开黑,都离不开这个话题。那么,这5G手机,该怎么换呢?随便一抓,太贵的性能用不上,太低端的“开黑”时跑不动总被队友吐槽。所以啊,按需选择才是王道。那么,哪些5G手机值得购买呢?

先说说前段在各种压力下冲上全球销量首位的华为手机吧,“花粉”们对新款P40、Mate40系列一定很热衷,但是,动辄5000+的价格,手头稍有点紧缺的家伙们肯定不愿意掏钱了,悄悄告诉你们,搭载天玑芯片的华为畅享系列也是可以考虑的,如畅享20Pro、畅享Z等5G手机,合约版售价甚至低至1000+。是不是很心动呢?

 

接着,再推荐几款超高性价比的5G手机。例如,曾飞上天空拍摄地球的小米10系列,搭载骁龙865,一亿像素8K电影相机,超强配置仅3000+的价格,可谓年轻一族游戏娱乐的必备5G手机。值了值了!赶紧带一部回家吧。

 

最后,请不要忘了OV系列,合约版oppo a11x,1000+的价格却配置了5000毫安的电池,送老爸老妈、爷爷奶奶,完美解决了老人融入数字经济时代的需求又避免随身携带充电宝的累赘,可谓“花小钱办大事”。另外,在照顾家长的同时,给自己换一部外观精美、拍照效果一流的vivo NEX 3S 5G,留金秋旅行一段完美的影像记忆,不正是年轻少女的最爱吗?

2020年国庆中秋双节期间,中国电信为了感恩回馈广大用户,与京东强强联手,共同推出多重活动,特别是献上了包括上文提到的5G手机在内的60款超靓终端,让您在升级5G时不再无从下手。2020年国庆中秋双节虽然已过,然而,中国电信联手京东的活动力度依旧不减。登录京东平台,线上购机立减券、预存立减券、合约直降券等多重大礼在等着您。同时,在全国中国电信的上万家线下营业厅店也可同步享受该活动哦!在10月19日前,在京东中国电信自营旗舰店购买的一切,都是那么“值得”!

更多科技生活相关信息,请关注公众号“晓说通信”(ID:txxxbwz)

0

一周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