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
览潮网> 原创> “中国5G·24小时”全国大联播:西子湖畔话5G,见证全球首架5G冠名航班

“中国5G·24小时”全国大联播:西子湖畔话5G,见证全球首架5G冠名航班

览潮网 5月17日讯(记者  唐刚)今天是5月17日世界电信日。一间5G直播间亮相杭州西湖边的湖滨步行街。

由中国电信主办的 “中国5G·24小时”全国线上大联播活动最后一场盛宴刚刚落幕。

在杭州,在西子湖畔,通过5G直播,数千万网友见证了杭州多项5G应用。

在北京和杭州两地,5G航空如何用吉它表达,由音乐引领,人们率先见证全球首架5G冠名航班的起航。

两天前,“Hello 5G号” 彩绘飞机飞抵杭州,这架全球首架“Hello 5G号”飞机是中国电信与长龙航空合作打造的彩绘飞机,双方在杭州萧山国际机场举行了接机仪式。

据了解,中国电信立足创新与合作,积极与产业链上下游联动,重磅推出5G创新系列活动,此次全球首架5G冠名航班起航就是其中之一。

未来,双方还将强强联合,融合各自优势、运用5G等新技术,共同助力交通强国和高水平交通强省的建设,打造5G智慧航空领域的标杆。

今天5G直播现场的音乐会,长龙航空的空姐出现在镜头中。

在飞机上,主持人作为体验官,不但感受了亲身感受了这架航班的服务,还体验了5G 云VR。

5G+卫星通信+VR体验,由长龙航空提供旗下空客A320机型客机,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将来将共同为旅客提供特殊的机上VR体验和航空互联网服务。

三年前,飞机起飞前手机是必须关机 ,目前大多数航班也只要调至飞行模式。机上VR体验无疑是航空史上的又一大进展。

此外, 5G智能亚运、工业互联网、吉利智能汽车都是杭州站的重点话题。

5G让生活更便利。目前,5G已随时在你的生活中出现,它让你在观看影片不会有延迟的问题,它让两年后的杭州亚运可以轻松地达到语言的转换,更能让吉利汽车实现无人驾驶。

更多科技生活相关信息,请关注公众号“晓说通信”(ID:txxxbwz)

0

一周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