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
览潮网> 原创> 中国电信厦门分公司抗击疫情勇担国企之责

中国电信厦门分公司抗击疫情勇担国企之责

览潮网1月24日讯 (通讯员 吕栎)1月23日下午,中国电信厦门分公司(以下简称“厦门电信”)成功为厦门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杏林分院的ICU及负压病房装通两部固话,确保内外信息交流及时畅通。

据悉,厦门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杏林分院作为新型冠状病毒定点医院,已收纳隔离一名确诊病人。当天13:58分,在接到应急增加2部电话需求后,厦门电信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召集集美分公司及分支局相关人员进行动员及布置保障工作,由装维管理人员带队组织了一支4人专班,按照特事特办先开通原则,携带装维材料、工具及相关防护保护用品立即上门进行施工。现场ICU及负压病房保障电话安装点临近隔离病房,且需要在ICU病房旁进行明线布线施工及信号调测,装维人员克服心理压力,在做好防护措施下全心投入医院保障电话的安装、调测工作,仅仅一个多小时便顺利开通了两处应急保障电话,为厦门抗击疫情信息畅通提供了坚强防线。

 

1

2

 

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特殊时期,厦门电信员工齐心协力、坚守一线,为抗击疫情做好通信应急保障,全力满足疫情防控指挥部门或相关医院的通信需求;加强营业厅店现场管理、疫情防护宣传及提供一次性消毒用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服务意识,与全市人民一起协力守护城市家园! 

 

 

3

4

 

 

 

 

 

责任编辑:李晓玉
0

一周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