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
览潮网> 原创> 苏州电信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苏州电信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览潮网1月8日讯  近期,中国电信江苏苏州分公司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持续深入学习全会精神,深刻领会掌握其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

党委带头学。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后,苏州分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带头开展学习。11月4日,分公司党委中心组组织专题学习会,11月18日,再次召开党委理论中心学习组扩大学习会。

深入系统学。苏州分公司积极参加集团公司、省公司组织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深入系统地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2月9日、10日,分公司党委组织市、县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以及纪委办公室、人力资源部、党群工作部的党员等,连续参加了两场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辅导报告会。

全面广泛学。11月18日,苏州分公司印发通知,要求各县级分公司、各党支部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纳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内容,同时在专题民主生活会、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过程中融入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内容。分公司各党支部掀起学习热潮,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苏州分公司结合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等形式,利用多种宣传渠道和载体,让学习宣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覆盖到每个支部、每位员工,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当前企业发展实际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企业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聚焦5G业务、云网融合、技术创新等重点工作,同向发力,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 

更多科技生活相关信息,请关注公众号“晓说通信”(ID:txxxbwz)

0

一周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