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
览潮网> 原创> 四川电信5G+VR直播冰雪节盛况

四川电信5G+VR直播冰雪节盛况

览潮网1月7日讯  2019年12月31日,第六届全国大众冰雪季暨四川省第二届全民健身冰雪季活动在阿坝州理县鹧鸪山自然公园滑雪场开幕。中国电信四川公司联合四川广播电视台,通过5G﹢VR融媒体直播冰雪节盛况。依托电信光网和5G双千兆网络,成功将冰雪节启动仪式现场画面同步上传天翼云VR平台。广大用户,通过穿戴VR终端或下载视频播放客户端,足不出户即可身临其境感受冰雪节盛况。同时,通过天翼云VR平台,用户在手机上也能感受裸眼VR的效果,带来非同一般的视觉享受。

在现场,中国电信搭建了5G﹢VR直播体验区,参会嘉宾和游客纷纷前往体验VR直播。来自四川广播电视台的记者小邓也体验了一把5G﹢VR直播,看到现场画面,他情不自禁地惊叹,“太震撼了,哇,我能看到会场里的自己,我在这里,我在动耶,我能看到自己挥手”。

据了解,中国电信四川公司还将为理县的旅游景点订制专属的VR宣传视频。除鹧鸪山自然公园景区外,还选取桃坪羌寨、甘堡藏寨、古尔沟、毕棚沟、孟屯河谷5个景区,利用VR专业拍摄设备和拍摄团队,结合各个旅游景点的旅游资源、旅游特色、旅游形象,定制化拍摄制作专属的VR宣传视频。四川电信计划在2020年,在阿坝全州13个县城以及重点景区全面推进5G网络建设。

更多科技生活相关信息,请关注公众号“晓说通信”(ID:txxxbwz)

0

一周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