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
览潮网> 原创> 郑州电信与郑州航空港区签署5G战略合作协议

郑州电信与郑州航空港区签署5G战略合作协议

览潮网12月12日讯  12月09日,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与郑州航空港区管委会签署5G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实施5G+智慧政府、智慧城市、智慧教育、智慧产业四大工程,加快推动郑州航空港区5G基础设施建设及智慧型政务、交通、医疗、教育、执法、电力、工业、农业、旅游等领域信息化建设。

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刘伟,郑州市委常委、郑州航空港实验区党工委书记马健,郑州航空港实验区管委会主任张俊峰;中国电信郑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文永峰,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卫锋等领导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后续,中国电信郑州分公司、郑州航空港区管委会将本着“政府主导、电信运营、聚合产业、服务民生、合作创新”的原则,深入开展战略合作。共同推进全区信息化建设进程,加快构建网络化、数字化、个性化、终身化的管理体系,共同助力5G在全领域的广泛应用,形成长期稳定的战略伙伴关系。

更多科技生活相关信息,请关注公众号“晓说通信”(ID:txxxbwz)

0

一周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