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
览潮网> 原创> 新疆电信举办青年大学习活动

新疆电信举办青年大学习活动

览潮网11月7日讯  11月1日,由自治区团委、自治区青联主办,中国电信新疆公司、自治区青企协承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时代新青年新担当”青年大学习活动在中国电信新疆公司会议中心举行。来自自治区团委和自治区青联、青企协和直属企业共35家单位的青年企业家、优秀团干部、青年代表共87人参加了学习活动。

活动在观看《谨记总书记教导,担当新时代使命》主题视频中拉开帷幕。活动中,自治区青年文明号――中国电信新疆分公司无线网优中心乌鲁木齐网优部青年网优先锋队,做了以“号声嘹亮•青年文明号向祖国报告”为主题的报告;担任巴勒达灵窝孜村扶贫第一书记的优秀电信青年代表买尔旦还向大家讲述了在一线扶贫攻坚、创新创业路上的心路历程;国家级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中国铁路乌鲁木齐局集团有限公司乌鲁木齐站就全国安全生产示范岗创建事迹进行了报告;优秀青年企业家代表以“企业品牌构建”为主题进行了交流分享。

会后,全体青年代表还一同参观了新疆电信青年文明号应急通信车、新疆电信历史陈列馆、体验互联网+演示厅,对无线网优中心乌鲁木齐网优部青年网优先锋队参与各项重大通信保障活动的功勋车辆与先进通信设备进行了现场观摩,通过对新疆电信“红色通信”历史的了解进一步带领青年人穿越了新疆波澜壮阔的历史发展进程与辉煌成就;青年代表们还深入了解了舆情管理、远程教育班班通等信息化应用演示,兴致盎然地体验了VR、手机安全等新研发的各类5G应用。

本次活动在对广大青年开展生动教育与宣讲的同时,也充分展示了自治区各族各大企业青年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更多科技生活相关信息,请关注公众号“晓说通信”(ID:txxxbwz)

0

一周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