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
览潮网> 原创> 甘肃电信5G预约登记人数超4万

甘肃电信5G预约登记人数超4万

览潮网10月25日讯  自9月29日中国电信“Hello5G精彩相约”5G预约活动开启以来,截至目前,中国电信甘肃公司5G预约用户超过4万户。

按照5G预约活动安排,全省全渠道统一开展5G终端营销、5G套餐预约、5G应用体验,引人入店、强化客户体验。用户可通过线上链接、扫二维码、登录欢GO客户端参与预约活动,也可通过线下中国电信营业厅或者拨打10000号参与预约。同时,预约用户可享受多重福利,一是订购5G套餐任意档位,新老用户均可享受连续6个月5G套餐折扣:老用户网龄3年(36个月)及以上七折优惠,3年以下(含新用户)八折优惠。二是政企团购预约100户以上且实际办理不低于50户提供连续12个月七折优惠。三是集团电渠统一包装预约用户享5G终端直降优惠,最高550元,预约成功用户于2019年12月25日前办理套餐享受套餐折扣,购买终端享受直降补贴。

预约活动开展中,全省各市州分公司加强全渠道预约营销活动组织,聚焦增加客流、引人入店,突出5G终端销售、体验包加载、套餐预约及应用体验,营造了浓厚的5G业务发展氛围。

更多科技生活相关信息,请关注公众号“晓说通信”(ID:txxxbwz)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览潮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网站证实,本网站对本文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0

一周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