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
览潮网> 原创> 莆田电信加快推动智慧家庭业务发展

莆田电信加快推动智慧家庭业务发展

览潮网10月25日讯  日前,福建莆田电信将智慧家庭产品作为宽带差异化和价值填充的重要抓手,通过全渠道加载、全触点推广、全员营销,有力推动智慧家庭业务发展。

全渠道加载。该公司结合礼包+场景化销售,重视客户体验。从单产品向礼包化销售转变,突出终端+服务礼包优势,产品形态更丰富,满足客户多元化需求。同时升级智慧家庭体验区,通过社区门店加载智慧家庭体验区、全渠道加载云货架,提升体验效果和营销成功率。

全触点推广。聚焦触点,落实规定动作。一是新装触点,结合用户到店,把握时机开展触点营销;二是装维触点,社区经理结合上门装机、修障等契机,实施装维触点营销;三是活动触点,结合节假日活动,以全屋WiFi、智慧看家体验为切入点开展营销。

全员营销。强化培训,赋能提升到位。通过帮扶智慧家庭4S店,理顺服务流程,提升服务效率。同时组织店员培训演示技巧,学人讲故事切入销售;面向装维人员开展智慧工程师培推赋能,提升装维人员服务技能。

更多科技生活相关信息,请关注公众号“晓说通信”(ID:txxxbwz)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览潮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网站证实,本网站对本文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0

一周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