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
览潮网> 原创> 中国电信新疆公司与新疆医科大学成立5G智慧医疗联合创新实验室

中国电信新疆公司与新疆医科大学成立5G智慧医疗联合创新实验室

览潮网10月24日讯 中国电信新疆公司近日与新疆医科大学联合成立了5G智慧医疗创新实验室,双方将在医疗领域应用进行探索和孵化,共同推进5G技术在医疗领域的应用,努力打造自治区领先的5G智慧医疗样板,推动5G智慧医疗的快速发展,以技术创新为核心,助力医疗资源均衡化,让更多的患者享受高水平、高质量的医疗服务。

根据创新实验室的工作目标,双方将互融互补,在移动查房、远程会诊、远程手术示教、医学教学培训、检查项目等方面进行5G技术应用的探索。目前,联合创新实验室选址、检查项目的5G应用等工作正在进行中。

更多科技生活相关信息,请关注公众号“晓说通信”(ID:txxxbwz)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览潮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网站证实,本网站对本文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0

一周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