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
览潮网> 原创> 中国电信厦门分公司签约福建省首个市级教育云项目

中国电信厦门分公司签约福建省首个市级教育云项目

览潮网10月16日讯 近日,中国电信厦门分公司(以下简称“厦门电信”)成功签约福建省首个市级教育云项目,率先实现“一云、一网、一平台”(教育云、教育出口城域网、新校门监控平台)的战略发展目标,为全省乃至全国教育系统上云模式树立了标杆。

据了解,自2010年起厦门电信为厦门市教育局搭建的教育城域网陆续覆盖了5个区级行政区、600多所学校,延伸至上万个班级。今年在全省又率先实现覆盖区学习带宽达100M的目标,为全市教育系统提供了快速稳定的教学基础网络。同时,厦门电信也在全市上千所学校建设安装了1300多路校门监控,持续助力智慧校园建设。

未来厦门电信还将聚力基础设施建设,充分应用5G网络优势搭建5G+VR教室,优化教育教学资源,并通过云桌面、班班通、智能广播等智能产品搭载录播教室、网络备课系统等,完善教师教育管理方式,促进家校良好互动。(胡立贤 林慧晗)

更多科技生活相关信息,请关注公众号“晓说通信”(ID:txxxbwz)

0

一周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