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
览潮网> 原创> 厦门电信多举措全方位提升客户满意度

厦门电信多举措全方位提升客户满意度

览潮网10月14日讯 近期,福建厦门电信持续优化厅店服务效能,强化基础服务,通过智慧工具压缩等候时长、异业合作提供便民产品、智慧家庭直播线上体验等差异化服务,全方位提升客户满意度。

据了解,厦门电信滨北智慧营业厅率先采用人脸识别、客流监控、智能识客排队系统等十项智慧工具,缩减用户排队时长,8月以来,平均排队等候时长4.2分钟,同比下降52%,取得测评高达100%的满意度。同时,滨北智慧营业厅积极开展异业合作,提升基础设施服务。引进了自助贩卖机跟充电宝,满足用户刷脸购买小食品,应急充电随借随还等需求。并推出了环卫工休息站、免费量血压、免费打印照片、免费贴膜等十项温馨服务,给予用户最真诚的关怀。

在此基础上,该营业厅创新推出智慧家庭场景体验,不仅在“一直播”平台上以“智慧家庭微课堂”形式介绍智慧家庭产品的安装与使用方法,还定期在线答疑,满足年轻用户足不出户便能了解最新智慧产品的需求,为用户营造了良好的智慧化消费环境。

更多科技生活相关信息,请关注公众号“晓说通信”(ID:txxxbwz)

0

一周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