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
览潮网> 原创> 电信员工表达心声:我爱你,中国

电信员工表达心声:我爱你,中国

中国电信福建公司 “同升国旗、同唱国歌” 庆祝新中国70华诞 

9月29日,作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系列活动之一,中国电信福建公司在集团的统一部署下,全省九地市分公司同步举行“同升国旗、同唱国歌”大型活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隆重、热烈的氛围中,广大电信员工诚挚表达了热爱祖国、祝福祖国的共同心声。公司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歌唱“我和我的祖国”

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

 

8点10分,中国电信福建公司“同升国旗、同唱国歌”大型活动在“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省公司本部近200名员工代表以快闪方式,迅速形成整齐的六个方阵,在大家的注目下,三名旗手护送国旗入场,整齐、规范的动作一气呵成,随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激昂的国歌声飞向天空。中国电信福建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高金兴向离休老同志吕康民、张奇萍、陈慧波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中国电信福建公司共有80名员工荣获该纪念章。高金兴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大家在国旗下同声祝福伟大祖国生日快乐!同声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网络强国、共创未来!”的信心和愿景,整个活动气氛庄严、热烈。

 

向离休老同志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高金兴在现场讲话中说,“今天,我们在这里举行‘同升国旗 同唱国歌’活动,简朴庄严、意义不凡,既是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礼赞伟大祖国,表达深情祝福,也是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展现我们昂扬向上的风貌,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

 

 

公司领导讲话

 

他说,“70年前,中华人民共和国宣告成立,中国人民从此站起来了。伴随着祖国的繁荣昌盛,电信业也由制约经济发展的‘瓶颈’成长为拉动经济发展的‘引擎’,成为基础性、战略性、先导性行业。福建电信人勇为天下先,始终走在改革发展的前沿,率先引入万门程控电话,历经数次改革重组,深度参与数字福建建设,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也实现了企业自身的大跨越、大发展,与祖国共同成长。新的时代,新的征程,我们要永怀爱国之情、砥砺报国之志、实践报国之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网络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接续奋斗!”

 

同声祝福伟大祖国生日快乐

活动后合影

自拍“我与国旗同框”

厦门分公司活动现场

泉州分公司活动现场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国电信福建公司今年还开展了一系列主题活动,主要有:组织合唱团参加“我和我的祖国——‘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福建’”省直机关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合唱比赛,组织诗朗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入党宣誓、先进事迹演讲,评选、表彰福建公司第三届最美电信人,组织“迎国庆”员工趣味比赛等,通过活动共同营造了庆祝新中国华诞、立足岗位做奉献的浓厚氛围。

 

更多科技生活相关信息,请关注公众号“晓说通信”(ID:txxxbwz) 

0

一周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