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
览潮网> 原创> 小编带你逛展会:这些5G场景应用正改变你我生活

小编带你逛展会:这些5G场景应用正改变你我生活

览潮网9月19日讯(记者 吴晓芳)本届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中国电信主要围绕“5G赋能未来”主题,设立了“开幕式及论坛、中国电信能力馆、5G创新馆、5G生态馆、大湾区智慧城市馆”等五大分馆,全面展示“5G改变社会,赋能未来”的全新变革;全面释放在5G新时代下,中国电信与全产业链合作伙伴携手共筑5G生态圈,为各行业赋能的决心和能力。

中国电信能力馆:看5G赋能未来社会

中国电信能力馆的智慧应用主要围绕赋能未来、赋能城市、赋能生活三条展示主线,重点展示5G+城市、5G+生活、5G+智慧家庭等智慧应用。更加契合“5G,改变社会,赋能未来”的主题。

5G创新馆:手机大咖集体亮相

今年是5G商用元年,部分手机厂商已抢先发布5G手机。此次三星、华为、小米、OPPO、vivo等多家手机厂商集体亮相。此外,小米卡丁车、瀑布花园、悟空小机器人等亮相让观众们耳目一新,展现出5G带来的创新无限。

华为5G手机体验现场

三星5G手机体验现场

悟空小机器人视频

5G生态馆:5G应用精彩纷呈

远程医疗、远程教育、智能乒乓球陪练……5G与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融合创新,通过融入新兴的IT技术,已逐步释放出5G潜能,也展现了中国电信5G应用创新已在多个方面取得了进展。

智能乒乓球陪练

港澳大湾区智慧城市馆:

“中国硅谷”蓄势待发

随着粤港澳大湾区上升为国家战略、广深科技创新走廊规划发布,大湾区打造的“中国硅谷”蓄势待发。中国电信继续与广东省人民政府合作,建设5G智慧城市群,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发展。

0

一周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