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
览潮网> 原创> 防范通讯信息诈骗 北京电信一直在路上

防范通讯信息诈骗 北京电信一直在路上

览潮网8月22日讯  一直以来,北京电信都高度重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的开展。为积极响应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纵深推进防范打击通讯信息诈骗工作的通知》、国务院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第四次部际联席会议精神,北京电信携手北京市公安局刑事侦查总队开展了长期面向全社会的警企联合防诈骗公益宣传,积极开展各种形式的宣传活动,用发生在身边最真实生动的案例普及防诈骗的知识和技能。

相关数据显示,近年来北京电信携手公安、刑侦系统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主题宣讲,多次进入北京市区、郊区诈骗高发的社区街道开展长期的公益宣讲,足迹遍布全北京,获得了市民的高度认可和积极参与,全面提升了市民的网络安全意识和防诈骗实战技能,受众超过数万人,免费发放数千余本防诈骗专业书籍,北京电信充分发挥运营商的专业优势,积极履行央企的责任与担当,为百姓筑起了一道道安全防线。

更多科技生活相关信息,请关注公众号“晓说通信”(ID:txxxbwz)

0

一周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