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
览潮网> 原创> 中国电信4G基站达到152万个 将持续开展精准覆盖和动态扩容

中国电信4G基站达到152万个 将持续开展精准覆盖和动态扩容

览潮网8月22日讯 今天,中国电信正式发布了截至到6月30日的上半年财报。

期内,中国电信经营收入达到1904.88亿元,其中服务收入为人民币1825.89亿元,比去年同期上升2.8%;EBITDA为632.87亿元,比去年同期上升13.3%,EBITDA率为34.7%;实现净利润139.09亿元,比去年同期上升2.5%,每股基本净利润为人民币0.172元。

中国电信不断强化网络优势,加快“云改”。公司持续开展4G网络精准覆盖和动态扩容,4G基站达到152万套站,支撑VoLTE业务全面商用,保障大流量用户体验。

进一步巩固宽带接入质量优势,在超过180个城市按需部署千兆光网;全面构建基于移动网、NB-IoT和光网的“泛物联网”综合优势;推进网络基础设施“云改”,加快构建简洁、敏捷、集约、开放和安全的新一代云化网络,聚焦重点区域按需精准建设,IDC机架数量达34万架,规模保持行业领先;建设政企客户高质量专线承载网络(OTN),满足行业客户高质量、高可靠、低时延的云网需求;建成覆盖全国的天翼云资源池超过100个。公司公有云IaaS市场份额排名全球第七,成为全球唯一跻身前十的电信运营商。

更多科技生活相关信息,请关注公众号“晓说通信”(ID:txxxbwz)

0

一周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