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
览潮网> 原创> “利奇马”过境, 山东电信全力抗击台风确保网络畅通

“利奇马”过境, 山东电信全力抗击台风确保网络畅通

览潮网8月15日讯 受台风“利奇马”影响,8月10-13号山东多地出现强降雨,引发洪涝灾害,对通信网络设备设施造成较大影响,通信保障和抢修面临较大挑战。山东电信全省上下协同,周密部署和安排,提前部署应急通信车辆、对低洼机房进行沙袋封堵,配备抢险物资,全力支撑一线应急通信保障及故障抢修工作。

在抗击台风过程中,山东电信网运战线干部职工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投身抢险保障工作。各级领导靠前指挥,会同相关专业主管轮班值守,为各项保障和抢修工作提供了有力组织保障。全省各级维护人员不惧风雨,逆风而行,第一时间赶赴故障现场进行应急发电、排水保障,坚守奋战在网络保障最前线,全力恢复业务,保障网络安全和畅通。

截止到14号,山东电信累计出动抢修人员5038人次,抢修车辆2416车次,发电油机1139台次,累计发送应急预警短信息1100万条,受影响区域累计退服基站4136个,目前已抢通恢复92%,有力的保障了通信网络的畅通。

风雨再大,拦不住逆风而行的脚步;洪涝再险,挡不了不畏艰险的意志。永远有这样一群电信人,把责任扛在肩上、将使命牢记心中,时刻守护那条有温度的通信线,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可靠更优质的通信服务。

更多科技生活相关信息,请关注公众号“晓说通信”(ID:txxxbwz)

0

一周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