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
览潮网> 原创> 中国电信与伊利股份签署协议 在5G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中国电信与伊利股份签署协议 在5G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览潮网8月9日讯 5G已经成为了2019年度热议话题。日前,围绕5G内容,伊利股份与中国电信在北京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伊利集团董事长 潘刚 、中国电信董事长柯瑞文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伊利集团副总裁刘春喜、中国电信副总经理 陈忠岳 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

根据协议,在信息化合作方面,伊利股份与中国电信将在传统通信、5G、智慧园区、智慧物流等信息化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充分利用5G通信高速度、低时延、广连接的技术特点,助力打造智慧乳业,促进新兴通信技术与企业生产融合应用。

同时,在合作模式创新方面,伊利股份与中国电信将探索互利共赢的合作模式,共同致力于服务客户服务对方、引领中国乳业信息化发展。在社会责任方面,充分利用双方资源,探讨共建产业扶贫,彰显企业社会价值。

可以说,此次伊利股份与中国电信的合作是信息化与工业化的融合,是推动现代通信技术应用于社会的重要探索,更是中国电信坚持“两个毫不动摇”、积极扶持民营企业发展、助力中国实体经济升级的典型案例。

具体到细节,中国电信将为伊利股份提供端到端的5G通信解决方案,助力伊利集团打造全球领先的数字伊利和智慧园区。未来,伊利股份将充分利用中国电信5G资源优势,成为最先应用5G技术打造智慧乳业全新平台的乳品企业,通过“5G 智慧乳业”为全产业链赋能,实时联结牧场、生产、零售与研发端,通过5G万物互联技术将消费者个性化、多元化的健康需求与产业深度融合,打造智慧乳业升级版,更好地服务全球消费者。

未来,随着伊利股份与中国电信在信息化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双方在实现共赢的同时,引领“5G 智慧乳业”的持续升级,带动中国乳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更多科技生活相关信息,请关注公众号“晓说通信”(ID:txxxbwz)

0

一周热门